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1:53:13|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亦師亦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姐姐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真的很豐富

找不到人說心事的時候 就算是閒聊也要撥個電話給他

然後她會說:你很白癡耶 然後就教我一堆無厘頭的回罵方式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在聽我說 至少她能讓我大肆地講一堆

許久我們都不曾同行 總是錯開時機 今天又是她聽我說

每每都是輪流說一些關於學校ˋ家裡周遭的事情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她說的一番話 關於當時想馬上離開學校的事情

我實在聽得有些難過 也許是因為身邊種種因素而有這念頭

不過我只想說 你真的是個好老師 至少我看到你付出過的

有很多家長ˋ小孩 都覺得老師很好當薪水又固定寒暑假一起放

但是背後的壓力與辛勞呢 誰能替我們分擔抵擋勒? 是不是

不管怎樣我是要鼓勵我姐姐 希望他能撐下去不管怎樣都要待完

謝謝你聽我的抱怨 然後還要承受一堆莫名其妙小孩的爛個性

有你真好 我相信你的學生們還是很喜歡你的 一起渡過這幾的月吧

我們說過的 有一好沒兩好 要好好珍惜你擁有的好喔!!!(Mr.陳)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a
我會加油的...再撐不過就三個半月了.....
希望...我可以完成這份工作 = =""

我加油~~ 你也一起加油吧!! ^^
2010-03-16 21: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