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3:15:1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鴻我拜託你快點倒閉好不好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買了loveless6

一直沒有注意到他是長鴻代理的我真是笨蛋(掩面)

然後啊,買完之後再公車上歡樂的看

一翻!

(折到)

不是我折的喔,是一打開就是折著的(默)

一邊想著說:算了,只是折到嘛...不管什麼漫畫都有可能再包裝的時候折到...

然後看到尾,又是...

(折到)

我:(怒)靠怎麼都是折到啊王八蛋囧!

長鴻我拜託你快點去倒掉好不好!

目前買過的長鴻漫畫:loveless,企鵝革命,最遊記reload

應該還有啦我不太記得,看到續篇才會想起來(炸)

除了企鵝革命之外另外的都有翻譯失衡問題

這點我不知道是不是長鴻的問題啦,可是我要把問題怪過去(炸)

好,發這篇其實就只是要抱怨,

長鴻我會詛咒你倒掉的可惡的傢伙

台長: Takei瀧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星期更新好多,我一定是振作了(屁)
此分類上一篇:維持柳腰的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