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2:56:0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聽到我的請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才在MSN上和老天許願
跟他說:
[秋天到ㄌ現在是戀愛ㄉ季節
唉 好想交ㄍ男朋友]
沒想到老天真ㄉ聽到我ㄉ請求ㄌ
但是祂回應我ㄉ速度讓我措手不及
今天 我以前喜歡ㄉ男孩子
傳ㄌ簡訊給我:
[認識你真好<不管多久
我ㄇ會一直相思相首 是八]
看完後 很高興 很想笑 也很苦惱
高興 是因為 感動
想笑 是因為他打錯字)相[守]打成相[首]
苦惱 是因為我已經放棄他ㄌ
從愛情轉淡為友情
但是當我把愛情轉淡為友情時
卻變成他回頭ㄌ
因為以前都是我暗戀他
久ㄌ 感覺淡ㄌ 就選擇放手
我暗戀別人習慣ㄌ
因為也沒交過男朋友
所以沒有被愛過ㄉ經驗
當看著喜歡ㄉ人
寧願在背後默默暗戀默默守候默默關心
但有一天我放手ㄌ 反而他回過頭
我嚇到ㄌ 我ㄉ第一反應竟然跟駝鳥一樣
馬上找ㄍ坑把自己埋起來
唉 我好沒用 但是我也很苦惱
我該怎ㄇ辦
老天阿 感謝你那ㄇ快就回應我
但是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台長: 阿徹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考機車駕照
此分類上一篇:老鼠驚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