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23:52: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弟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老弟完成了他的婚姻大事
看著我的弟妹真替他高興
在此祝福他!

那天迎娶一早我就陪在新娘子身邊
直到新郎來敲門迎娶
看著老弟一臉老實的樣子
忽然眼睛不聽話地模糊了起來
突然之間好多感觸湧上心頭
還好眼淚沒有奪框而出
ㄏㄏ

他成家啦
不再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小跟班啦
英挺的背影透出儒雅自信的氣質
充滿了要另一個人幸福的責任感
接下來的人生加油喔
我還是支持你的
畢竟我們是留著相同血液的一家人
我還是你的好姊姊(面對你,可能我講不出這句話...)

邁向今後新的出發
身邊有了摯愛的相隨
更加能共患難共享福
祝福你們♥)))))))))


*****/////******
那天我買的晚禮服
當然不會忘記在這重要的日子穿
足足繞場2周喔
ㄎㄎㄎ
*****/////******

在舊年裡大家趕著孤鸞年前結婚
增加不少成雙成對的新人
未來的一年裡要更幸福喔
還沒有另一半的也會有不一樣的幸福
這樣不是蠻好的ㄇ...

台長: 塔珂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