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0:59:0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宿之戀]相同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ie:

在偶田川的船上,
妳拿走我的相機,拿了我的隨身聽的右邊耳機,

笑著對我說:從相機可以看見妳所看到的世界,
耳機可以聽到妳的音樂世界。

回到台灣
妳總是從我書櫃中抽書去閱讀,
從CD架中拿走我心愛的CD,
翻著我的相簿,看著我寫的文字 問我寫作和拍照時的心情

妳開始聽巴哈,莫札特,
妳開始注意 諏訪內晶子和寺井尚子,妳開始聽爵士樂和鄉村搖滾樂

妳似懂非懂的閱讀著龍應台,
周芬伶和平路的作品,然後問我:”這句話到底背後的意思是什麼?”

曾為妳這樣的行為深深感動過,
我知道,妳想體驗我的生活 想融入我的世界

看到好友寫的一段話

重複著...
看同樣的書, 想同樣的情節.
聽同樣的音樂, 坐同一班車,
看同樣的風景, 走同樣的路線.穿類似的衣服, 和一樣的鞋.

和同樣的人分享悲歡離合,
想同樣的心事.想念同一個人,
喜樂和哀傷同樣的愛戀...犯同樣的錯誤,
不知改變.想到同樣的畫面, 一樣的眼淚滿眼...
happy together

我突然發現 我們其實有太多的隔閡.........
畢竟用中文 日文 英文餐雜著吵架是件很累的事情 對吧?

台長: 微涼的風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宿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宿之戀]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新宿之戀]真實的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