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0:56:09|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宿之戀]真實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ie
看著熟睡中的妳 總覺 我們之間存在著奇妙的緣分,
認識3年多 卻不在彼此的生活中留下痕跡,然後就是闖進彼此的生活

一直覺得 從妳身上看到的
不只是人際關係薄弱的一面,
更看到一個被社會歷練過的妳 如何的待人處世,

我常在想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妳變成這樣?

畸形的人格 背後往往代表的是你生活背景和遭遇,
那是否意味著....

研究人們行為的我 不免對你好奇起來

妳....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
老師們眼中的妳 同學們眼中的妳 舞台上的妳 我面前的妳

就算是在我面前,妳還是有所保留的吧,
但可以感出來,妳想呈現最好的自己的那種用心

不過真正的妳 應該像是謎一樣的吧

記得答應陪妳回日本時那一刻
我見到妳璀璨的笑容,那時的我相信,你還是保有那麼一份赤子之心的。

那才是最真的妳吧。

台長: 微涼的風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宿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宿之戀]相同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新宿之戀]明信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