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0:50:01|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和諧不代表生活和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網上碰到高中好友,她告訴我終於跟男友正式分手了,原因非常多,但能讓她真的狠下心來切斷這個早就爛的不能再爛的孽緣,主要是前幾天,本來就想分手的她,到男友住處取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時,在垃圾桶理發現了兩個用過的保險套…曾經受到男人嚴重背叛的她,當然不會容許現在的男人也這麼對她,所以她總算找到理由讓自己完完全全離開他了。在閒聊當中她還說了,其實他跟男友之間幾乎大大小小的事都會發生爭吵,就只有性生活是唯一最和諧的部分,我打趣的說,難怪你們吵吵鬧鬧了這麼久還是這麼難分難捨。

很多報導都指出,造成夫妻離婚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性生活的不和諧,我曾經也以為兩個人之間,只要性生活和諧,雙方的精神狀態肯定相對的穩定,在時常保持愉悅的狀態下,日常生活的一切爭執也就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顯然我以前的這個觀點並不是那麼的正確。

無獨有偶,今年的十一假期,我再次踏上闊別兩年多的日本時,見了以前的同事,其中一位今年剛邁入五十大關,曾經自己經營過酒店風韻猶存的”媽媽桑”也出席了那天的飯局。在兩年前離開日本時,我知道離婚多年的他又找到了第二春,那個男人對她很好甚至幫他還了以前的債務。可能兩個人都曾經是經營夜店的老手,她們總是喜歡在下了班,都已經筋疲力盡的狀態下,還一家又一家的吃吃喝喝。一次我跟老公還有他倆,在家附近的酒店裏喝酒時,誇他們兩位都已經年過半百了還這麼有精力的在夜晚出來”遊玩”,那個男人說,不僅如此,即便是三更半夜回到家兩個人還是能興致勃勃的一起”炒飯”,配合的天衣無縫,和諧的不能再和諧。那時艇羨慕他倆,也挺高興那位同事能夠找到這麼好的伴侶,沒想到兩年以後再見她,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席間她接了幾次他的電話,幾次都是她話還沒說完,電話那頭就給掛斷了。我以為只是偶爾的鬧彆扭,沒想到她說,搬到一起住後兩個人之間完全就變了味,他低聲的在我耳邊探了口氣,同時說了:唉…又是一段孽緣!

這兩對原本在性生活方面彼此都像如魚得水的”佳偶”,竟然還是走到了怨偶的列上了,真讓我不勝唏噓!難道性生活的和諧真是影響不了生活的和諧?還是又應驗了那句兩人之間互相吸引的情愫是維持不過三年的?!

台長: yuming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兩性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哀莫大於心死?
此分類上一篇:性愛疲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