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2:51:2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大寶&小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封簡訊,造就了我們的幸福。


*****


07年3月19日

「早阿,天氣很冷,上課記得多穿一點噢。」

第一封簡訊,內容大致上是這樣子。其實我有點忘了。

清晨的六點多,我傳了這樣一封簡訊給她。

我並不是早起的鳥兒,所以當時只是剛好醒著的。


*****


接著幾天下來,我們的簡訊幾乎是持續發燒。

而我也多了一個外號,只屬於她的外號。

大寶是我,我是大寶。

其實是「大寶貝」,因為有人很懶的多打一個字,所以叫我大寶。

她說,她開始願意敞開心去感受在乎她的人,而不是拒絕在外。

而我,她正努力在感受。因為沒有人會一大早傳那種無聊的簡訊給她。


*****


07年3月22日

今天的我,很不像我。

向來不輕易明白提出想要交往的我,竟然急著想要知道她會給我怎麼樣的答案。

連她都感覺到我的心急如焚,但還好她說這不至於讓我被扣分。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終於在11點58分她傳了簡訊給我,說她願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在今天的網誌上說:

新的愛情 新的心情 新的感覺 全新的氣象

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說好互相陪伴互相鼓勵,我說我會努力感受更多

有你,我不悲傷。我會快樂,我很放心。

我有你的安全感!你也有我的!

我們會很好,有你在我心安。

年紀不會是問題,我們只能有溝通,不能有吵架。

未來...讓我們一起創造!

我們都要微笑,用微笑征服在一起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啊,我是這麼相信著。

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有成堆的微笑充斥著我們的生活。



*待續*





台長: Tak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