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17:08:5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感想與回應.小弟稱贊人是真誠的.如同人對我致歉一樣.誤會就不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稱贊人家有道德勇氣(不過我剛找了一下.忘了是那篇文.找到我再聯結)

是贊美(若因我的稱贊讓同儕排擠你們的話.是哪些人有問題ㄟ?)

一點也不是酸人

是贊美

至於引用與網址聯結

這在雅虎奇摩是允許的

直接http://tw.help.cc.yahoo.com/help_cp.html?product=blog請參考

以上我的回應

不過小弟若有錯當改

熟能無錯

不是嗎?

剛小弟就犯了一個

放錯圖檔阿

放輕鬆

不過是狗

養來玩ㄉ

又沒賣來養家

何必為狗販拼命?

過去8年喊水會結凍的阿扁總統現在.在土城蹲.何必ㄟ?

放輕鬆

放下當能滌清事理

看看早放在眼前的證據照片

狗狗一直都在阿!

放輕鬆看吧!

別自生誤會.

養狗趣

小弟一直有

與大家共勉之

養狗趣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