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18:12:40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這兩位大大.誰買到我賣的狗了?賣狗你們不是在說自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

格上

島上

誰買到我奇萊虎出品的狗了?

為何話都要顛倒過來說ㄟ?

不能讓奇萊虎太出名

怕我賣.來競爭嗎?

哈哈哈

或許會喔!

惡夢通常會成真喔!

哈哈哈

太扯了

我沒做的事.也在格上公然胡說指控我?

我留太多這樣胡言亂語的檔案了

台灣犬格上就是這樣

不明就理

說話不負責任

指控人不講證據就抹黑

這樣的人等.如何說會有責任的繁殖ㄟ?小弟我還滿想提這問題的?

請問誰願意給我答案?

小弟真心出來分享土狗的證據照片

請問我何苦來哉

一起唬

同流合污

有錢有名不好嗎?

讓小弟做不來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何況我還在學做偽君子阿

哈哈哈

看到嗎?

人家在經營

我們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