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6:42: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0/2008週六崇拜-專心等候賜能力的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特別,很感動….

今天北宣舉行 傷健群體牧養科成立典禮。在典禮中,一班傷健人士站在台前,自信地喊出團訓,在失明的教友彈奏下獻唱聖詩,令人感動,全場掌聲持續不停。主在眷顧他們,令他們勇於站在人前,高聲讚頌主。

今天講道題目:專心等候賜能力的主

很多時,發現向神禱告要求幫忙後,事情會沒有改變甚至惡化,每次心裡都很納悶,為何神會不理會我呢??但聽完肅牧師講道後,原來我們要靜心等待,神必會為我們準備最好的,而且神會在此段時間考驗我們的信心。

今天經文: 詩篇62.1-12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你們大家攻擊一人,把他毀壞,如同毀壞歪斜的牆、將倒的壁,要到幾時呢?

他們彼此商議,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他們喜愛謊話,口雖祝福,心卻咒詛。(細拉)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下流人真是虛空;上流人也是虛假;放在天平裡就必浮起;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

不要仗勢欺人,也不要因搶奪而驕傲;若財寶加增,不要放在心上。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主啊,慈愛也是屬乎你,因為你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台長: 熊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熊熊的教會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聖誕節(一)
此分類上一篇:06/09/2008週六崇拜-教會在禱告中投入差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