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09:45:38| 人氣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K亂亂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距離之前的發文也好多天了……

自從轉單位學新的技能結束後,就開始不斷的加班……

老實說在這公司待了三個單位後,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以前覺得本來的單位又操又黑又苦,現在才明白,地獄之中也還有地獄。

在這裡,就算錯的不是你,只要有踫到甚至踫都沒踫,反正loss還是有可能掛上來。

新的同事們和我說,揹黑鍋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要早早習慣。

永遠也不要相信前手,甚至連自己的長官也不要相信。

還有就算未經手,當天排定工作是我的話,別人幫忙做出錯,還是算我的!

這什麼世界啊!!

 

轉職的事像似石沈大海一樣,連個噗咚聲響都沒有。

新同事和我說,上級長官並不是多好的人,常會粉飾太平,把下層的需求之類的給壓下來。

我在想,會不會就此被淡忘在某個角落,而我卻苦苦等不到那個果?

 

我好想放無薪假或被裁員,這樣子,我就可以回家了!(同事都叫我別想太多,先努力工作!)

 

很多人都要我躍級反應,可是我覺得那樣子對現任上級長官不太好,而且她也說有代為轉呈了。可是等了一個月沒結果,就要躍級,會不會不太好呢?

 

觀望、等待,除此之外,我還能做什麼?

 

就算是這樣子,生日還是俏俏的過去了。生日後終於放二天假了,而我也睡死了二天!之前加班實在太操我了,都不夠我睡!(唉!年歲果然大了!)

 

有時候會覺得累死算了,那樣子心就沒那個閒,操這個心了。只是我……還不能死呀!還有人在等我回去!

 

我也不知道耶!有時候會想就這麼讓一切靜止吧!什麼也別想,也別等了!反正有沒有我,這個世界還是在過。

 

聽說現在租屋的社區裡死過人,像口字形的建築曾被命理師說,不就一口古井樣,一個接一個跳下去。我如果不夠堅強的話,那種消極的意識一定會引來亡魂,說不定還會被牽著走!

 

怎麼可以呢!我都還沒有活夠哩!早計劃的死亡時程裡,絕對不是現在!要努力的穩住心,照我計劃的走。我最討厭被控制了,在公司為了掙一口飯不得己就算了,在私人的生活領域裡,我才不允許!!那個王八亡魂別想引我去自殺,媽的!要死自己去死別拖人下水!!

 

雖然想要在台南玩,但是金錢有限,加上我又不愛白天出遊,又怕晚上容易出事。結果還是悶在房間裡。台南呀!其實在哪裡都蠻無所謂的,我只是會想在家人不遠的地方生活。有點牽扯又有點距離,可以安心的距離。

 

前天下班,在車上睡過頭,等醒來時,早離下車的站有五公里之遠了。司機要我等他載完所有人,再載我回去下車站。(司機真好心)

 

那時候的我,才想起在家人附近的好處。以前我都是一通話,請弟弟或媽媽來載我回去或是去拿車。現在,如果我突然下車的話,只能靠台幣幫忙了吧!(台南的計程車可不是隨攔隨有的!)

 

真正想家的時候,大多是身體不適或遇到問題與委曲時,那時候真的好後悔。

 

不過事已至此,說什麼都是白搭。

台長: queen
人氣(34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講
此分類上一篇:白開水友情

(悄悄話)
2011-11-09 23:1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