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8:42:34| 人氣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智化-年輕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時代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喜歡上人家就死纏著不放 那是十七.八歲才做的事
襯衫的鈕扣要故意鬆開幾個 露一點胸膛才叫男子漢
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 抽煙的樣子要故作瀟灑
總以為地球就踩在腳下 年紀輕輕要浪跡天涯

哦..年輕時代 年輕時代 有一點天真 有一點呆
年輕時代 年輕時代 有一點瘋狂 有一點帥

藍色牛仔褲要割幾個破洞 一年365 天卡穿也那件
口袋裏沒錢名堂倒是很多 爸媽唸個幾句呀就嫌囉嗦
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 受傷的時候不需要回家
總以為地球就踩在腳下 年紀輕輕講我攏不驚

所有歡笑淚水就是這樣渡過 那一段日子我永遠記得
或許現在的我已經改變很多 至少我從沒改變那個做夢的我

哦..年輕時代 年輕時代 有一點執著 有點無奈
年輕時代 年輕時代 有一點甜蜜 有點悲哀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鄭智化唱的歌。

  回想起來那一年我弟有一陣子都聽這首歌,而且總是放到幾乎全家每個角落都聽得到。總之我就這麼沒得選擇的聽著,聽久了好像也蠻順耳的。然後我就蠻喜歡鄭智化的歌。

  一直到水手推出後,我還是常聽到鄭智化的歌。後來鄭智化出了星星點燈專輯,然後我就沒再聽他的歌了。弟弟常聽的歌也換了,他不聽的鄭智化專輯就落入我的手中。

  後來我才知道鄭智化搬去大陸了。

  有一陣子蠻想買他的專輯,因為弟弟給我的CD都刮傷太嚴重了,我那時居然沒想過要拷貝一份來聽。總之我有去台北的二手CD店去找過,可是我聽他北京演唱會的CD,居然覺得跟我當年聽得不同。他老了、還發了福,是因為這樣子,才會聽起來不同嗎?我喜歡以前他唱的歌。

 

台長: queen
人氣(4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動聽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鄭智化-我這樣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鄭智化-沈默的羔羊

小薰
如果我是男生~這樣的男人是有一點瘋狂^^
2011-07-22 14:47:32
版主回應
不過我弟弟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
2011-07-26 11:2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