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4:10:06| 人氣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桶漏水之配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跑了一趟home box,但是卻買不到適合的水箱零件。

  出門前我很仔細的端看我家的馬桶,由於它和陪我長大的馬桶長相截然不同,水箱的構造也複雜了一點。我只好拿數位相機給它拍了幾張玉照,好方便我和賣場的人員溝通用。

  當我在home box馬桶水箱零件區左晃右逛,東看西看後,我真的覺得似乎沒有可以和我家馬桶配對的零件。於是我只好四下張望找個home box的人來問,幸好不遠處就有個橘色衣服的賣場人員。在他看了我提供的相片後……

  他在水箱零件區跟我說:「小姐你家的是一體成型較小的水箱,我們賣場陳列的似乎沒有,我幫你去問一下倉管人員,你在這等一下。」

  我只好一個人在那條陳列架搖頭晃腦的四處看,不一會兒他就回來了。

  「小姐對不起耶!你家的馬桶有點特別,我們沒有進這種短的。你可能去別家賣場看看,或是找水電行哦!」果不其然,雖然早就看出端倪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少跑一點。

  後來在賣場用午餐時,我親愛的在電話裡叫我找水電行來看,那時我才想到可以問管理員,畢竟都住同一棟大樓嘛!

  我只希望那個零件別太貴,網路上查到有人換一組五百塊,也有人換了上千元!

  --

  回家後,我想先洗澡睡覺了,可是家裡停水,停水是因為馬桶漏水太嚴重了,還流到地板上,所以我只好把總開關關掉。

  我後來找到一個可以壓下去的地方,壓下去後黑色軟塞會塞住出水口,這樣子水箱的水就不會一直加。可是我要找什麼去壓它呢?

  我試過在壓下去那裡夾個什麼東東去卡住它,好讓它不要因為水壓而彈起來,結果失敗,連針都插不進去。

  後來我拿了高度差不多的面霜盒子放在上面,再蓋上水箱蓋子,然後加上一堆瓶罐去壓它。總算水聲消失了,可是馬桶沖水也超級不方便的。幸好我有二個馬桶,換邊上就是了。

  事情暫告一段落後,突然覺得沒漏水的話,好像就不用急著修馬桶了,畢竟還有另一個可用啊!嗯~總之先洗澡刷牙睡覺!上了一夜的班累死了!!

台長: queen
人氣(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煎魚
此分類上一篇:不幸的馬桶漏水事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