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08:56:30|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愛傳出去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部電影的片名,裡頭的小男孩總是做著好事說著好話,因為相信大家都不是壞人,相信善心是可以被傳遞的。

  「幹嘛去當志工,又不是說很有錢或是工作不會累,去當志工妳不累嗎?」

  「妳人好好喔!怎麼會那麼好?」

  只有我自己知道,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我沒有他們口中說的那麼好,我的行動都是有原因的。

  去當志工一來是我失戀無聊,再來是因為我想要遇見一個小男孩。那個在我心裡面,不再成長的小孩。也許有一天我會和他相遇在科博館,也或許我做的好事會影響到他。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必需去做。

  雖然我沒有很有錢,但是我偶爾會捐一點小錢給社福機構。有時候我也蠻想去當當義工或志工,可惜比起當義工或志工,我花更多的時間在睡眠上。而且我又不喜歡出門,我這個宅女可以六天只出一次門,如果不用上班的話。難怪我的鄰居都一直以為這房子沒人住,因為他們根本遇不太到我。

----

  我笑著,望著那個不再哭泣的孩子。我希望有一天也有人可以好好地對待那個孩子,那個在我心裡一直長不大的孩子。

  我希望他可以在社會上感受到溫暖,這個世界可以變得更好。所以我要溫柔的對待每一個人,好好的對待大家。這樣子這個世界才可以不斷的有好人,而他也可以感覺到。

  我希望會有好心人,可以好好的對待那個孩子。所以我要做好事,說好話。讓這個世界更值得存在下去。

台長: queen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婚前
此分類上一篇:髮情

綠茶ㄆㄟㄆㄟ
把愛傳出去
後來小男孩好像....

看完一整個很難過...
還是我記錯了!?-.-"
2011-04-17 11:49:12
版主回應
他做了件不太好的事,為了幫助一個小男孩而和其它人打架.然後傷重不治死了.
2011-04-18 08: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