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21:22:2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沒有留下任何話語,我對你說的話,你聽不見,在你耳機裡瑪麗亞凱亞正唱著你愛的歌曲。我望著你閤上的門扉,任憑想像往愛情地獄而去。為了逃離那樣不安的期待與失望,過午,我穿戴好即出門流浪。

  走在灰濛濛的台北午后,人來車往我藏身其中。拉了拉衣襟,我抬頭望著妄想與天一較高下的101大樓。想著古時候巴比倫城的人們,為了自己的愚昧建了巴比倫塔,建摩天高樓的人們是否如同古時的巴比倫人一樣。妄想嗎?我對你的妄想,正折磨著我。會不會像神要懲罰巴比倫人一樣讓高塔著了火,滅了他們的希望?而我也該消去,對你的奢望!

  胃仍在抗議久未進食,而我還在台北亂亂走,找不到想塞進去的食物。我望著台北街頭衣裝整齊的人們,分不出來所屬的公司,每個都活像個MIB,如果他們戴起墨鏡的話。

  突然你的來電打斷我的迷走,你說你要來接我,我好開心。坐在六張梨附近的椅子上,我望著車水馬龍,忙錄的台北城,有著規律的脈動。

  回到小窩後,我看著你原先放在機車踏墊上的手提袋。

  「那是什麼?」我好奇的問題,心裡多少有些期待。

  「干妳屁事,問那麼多!」我閉上嘴有些不悅於那樣的回應。

  「喏!給妳的!」我驚訝的看著你,你小心奕奕地由袋子裡,取出一個白色方盒。

          

  「不是說不干我的屁事嗎?」我微微地嘟著嘴,沒好氣地回著。

  「別這樣,來!今天妳生日嘛!生日快樂!」你把白色盒子遞到我手裡。

  「這是什麼啊?」我好奇的問著你,用手惦了一下它的重量。

  「打開看就知道啦!」你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望著我,是在期待我的反應嗎?

  「哇!」我小心的拆開了盒子,取出一個像柚子的東西。

 

          

  「這個像柚子的東東是蛋糕嗎?」

  「嗯!我三天前去訂的!」

  「看!還有蠟蠋哦!本來想欺負妳,直接插妳的年齡的,可是他們只有問號的!」你拿出一個問號形狀的蠟蠋,將它插在蛋糕上,點燃。

  「來吧!來許個願,好吧!看妳生日的份上,買一送二,妳可以許三個。」你俏皮的說著。

  「我只需要一個願望而已。」淚開始不聽使喚在眼眶積蓄著,我忍住不流淚。

  『明年,還要跟你一起過!』我在心裡想著。

  「來吧!我們來吃它!咦!怎麼沒送盤子?」我一邊切了它一刀,一邊往袋子裡探了又探。你聽到就在房裡四下搜尋可以替代的餐具。

  「老闆說整顆都要給壽星,所以不用給餐具,妳就整顆啃了吧!」你玩笑地說著。

  「哪有這樣!這個我可啃不完耶!」我望著你,好不容易你找到了可以用的容器。

  「吃起來酸酸甜甜,不同顏色不同味道,味道很豐富哩!不太會厭呢!」我邊吃著邊同你說,你望著我笑了又笑。

  「謝謝你!」我好想哭,我回想著每一個生日,都有點黯然。現在有你陪我,覺得好開心。對不起,有時我都會亂亂想。

圖片來源:http://www.ipie2.com/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癌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走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