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4:50:35| 人氣3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015 親愛的蘇珊 (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凌晨4點31分
天氣:不算熱 但也沒有太冷

你哪裡有快要回台灣?!還要至少一年好嗎??請hold住!!

話說上個星期三,小弟在夜店辦了一場生日派對。本來是說要大家吃晚餐的,後來因為人數太多,所以就直接跳過用食這個部份,以酗酒開始。那天的派對至少有20個人(但收禮只收到七八個還有超人的女友沒有來,wtf??不過心意到了就好),再加上一些新認識的朋友,大概也有25位。整個派對真的是以酗酒的方式進行,加上那天的dress code是以黑白為主(我沒有學大s喔!!畢竟他們的行頭不是一般平民老百姓穿得起,加上我認為自稱自己為公主實在有點太超過),所以搞德整個夜店我們這群人還算是顯眼,除了幾位沒照dress code穿的人之外,還給我穿紅色實在太超過了。不過那天派對的確是完成從來沒有過過生日的壽星的心願,而且鮮少人最後走路是以直線的方式離場。就連號稱千杯不醉的我,還當場直接再桌子底下吐了起來,然後我的寶貝(I love you, babe)把我給抬了回家。雖然大家那天都賓主盡歡,但是對於沒續到攤我實在是狠對不起晚來的朋友!!

不過第二天起床頭腦裡面的酒精實在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還有臉上的妝容(話說部落客先生的妝可是越來越濃了)跟眼裡乾掉的隱形眼鏡讓我真的感覺到年華已經漸漸是去了。天呀,24歲了,想想史嘉蕾嬌韓森24歲的時候在幹嘛,我現在在幹嘛,心裡就真的是不爽快到了極點。不過,人各有命,能怎麼樣呢?好歹我也紅過一時嘛!!至少不是以某台節目中蠢大學生的名義來走紅,但沒差多少就是了!!

說到人各有命這件事,那天在派對之前,我爸媽在下午的時候就拿著我的命去開玩笑,也就是硬要我去找仙姑來幫我消災解厄這件事。細節我就不提了,反正重點就是我身後有黑白無常所以我最近都在走衰運以及我身邊有兩個女性讓我看起來越來越娘,除此之外,壽星當天的派對心情幾乎是被摧毀殆盡。我想這也可能就是我那天會瘋狂失常不控制自己喝酒的原因,我猜我至少喝了半瓶的whisky跟4,5瓶的台灣啤酒(也就是您的"醉"愛)還有至少5杯的龍舌藍shot吧!!我大概是想說搞不好吐一吐就可以把我的衰運吐掉,但目前看來是沒有。

反正大概就這樣,沒想到我又打了一篇流水帳。我真希望你能夠來參加我的派對,我覺得那一定會更可怕,但也讓我抱持著一種躍躍欲試的心態。你也知道,回到就時光,沒有人生日我們就可以喝到亂七八糟了,更何況是我們酒國三花其中某一個人的生日(特別是大婊子先生)。不過我看就明年好了,希望你在巴拿馬也可以天天宿醉天天high!!

can't tell you how much we miss you now!!


xoxo,
bevis.

台長: Bevis and Susan
人氣(34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北 |
此分類上一篇:20080921親愛的蘇珊(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