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03:14:0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看中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公司有一位資深的前輩

她除了有很多寶貴的經驗以外   還很有才華

在她心中會有所謂被她「看中」的人

而被她看中的人不只一個

她會依這些人的特質傳授他們一些功夫

然後對他們有不同的期待

這件事我其實沒跟那位資深前輩聊過

純屬我自己的觀察

最近那位資深前輩要被調派到新據點

因此更可以看到她想傳承某些功夫給某些人的企圖

還有她希望這些人幫她繼續完成某些她未完成的事

 

我剛進公司的時候   是否也曾是她「看中」的人呢?

畢竟我剛進公司時一副很聰明的樣子 

那位資深前輩也曾誇講過我   後來我就變得很平庸

甚至有一段時期被說很不積極(雖然我不認同他們這樣說我)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被丟入冷宮了吧!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感覺她有特別想教我甚麼

雖然我是不知道自己是否曾被她看中

但她後來看中的人我都不太喜歡

大概是我眼紅吧!

反正我也離職了

這個江湖的事我也無權干預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2 |
此分類下一篇:旺盛的同情心於事無補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