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2 19:33:3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的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到爸爸因為心肌梗塞正在急救,我跟哥姊趕到醫院,但只能在休息室等候,只有媽陪著爸。我的同學也都到了,我還說:「真難得,竟然在我爸生病的時候全班都到了,但是我同學跟我爸又不熟。」接著哥姊的同學也到了,還意外扯出姊以前在學校曾經被霸凌的往事,那些曾經霸凌她的同學,一邊演著當初是怎麼霸凌她,一邊非常後悔的跟姊道歉,說自己以前不懂事做錯了,我在一旁看著心疼,原來姊有過這樣的秘密,而這些人即便現在真心感到抱歉,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惡。後來媽叫我們進去看爸,媽雖然沒說是最後一面,但爸感覺沒甚麼意識,應該是彌留狀態,我應該要握著爸的手跟他說些甚麼話,但我就是放不開、做不到,於是我只是握著他的手說:「爸,我是●●。」


醒來之後,好像還有點悲傷的情緒,我想到我國小明明就跟姊一起讀的,姊在學校很開朗,也沒有被霸凌,原來只是夢,還好!然後我腦海裡出現汪峰的「存在」這首歌。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2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