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8:55:36|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最近因為開刀
在家裡休養了好一陣子
檢查報告...


良性的種瘤...



在報告還沒出來的那幾天
外婆跟阿嬤頻頻打電話來關心
害馬麻很擔心也都吃不下飯睡不著
(老公說她也是..)
我爸也是..
阿琛傳訊來關心
老是神經大條的我 果然都沒查覺到
讓大家那麼擔心(笑)

當醫生打電話來的那刻
馬麻還馬上跑來我房間 不小心讓我看到她哭了

她說她嚇死了 她很怕是惡性的...
到時候要鋸腳 我一定會承受不了


我覺得自己很不孝
老是讓家人這麼替我擔心...
我都有按時回醫院擦藥
很痛 真的很痛...
每次都痛到我去抓醫生的手 想叫他停止...
害我妹都覺得很好笑....




現在的腳有好一點了
但不能站太久走太久 會很痛
在家裡 覺得自己都像個小公主一樣
一直極盡的被呵護著..(笑 )
希望腳上的疤能在瞬間消失
超討厭 有疤在腳上
有肉有血 很噁心.....


以後一定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





厚 說一百萬句謝謝家人和老公對我的細心照料應該是都不夠 ...(笑)














腳 請你快恢復活潑好動吧
我想奔跑.....= =想穿裙子.....




台長: 胡桃♥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