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1:01:42|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痛的一個月 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有整整一個月 我看了不下五次的醫生..
打了針

病痛一堆

眼睛角膜出血 頭痛 那個來  一堆皮膚過敏 喉嚨超嚴重發炎...指甲斷到肉......@#$%
(現在能完全康復  真是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我老公感謝寶貝們關心= =)



整個超不舒服
現在完全都沒事了


我只能說 我身體真是爆差到極致..
所以我常跟我老公說我一定不能活很久
因為我老了一定一堆病痛... 
噗... 再加上我身體本來就真的很不好




所以說呀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奉勸大家 最近天涼了
早晚都要多加件外套哦





且有看醫生的 一定要乖乖吃藥乖乖喝水乖乖休息
(沒錯 就是在說你------>  徐.阿.琛!!!!!)
給我好好照顧身體~~別讓人擔心....
噗...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好像在打廣告==”)



可是對我來說 喝水真的是要我老命= =”
呼 我會儘量.. 讓自己愛喝水的= =”
(笑)








PIC:真呆滯的我= = 

台長: 胡桃♥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