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1:04:02|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1)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2006悄悄來到

今年跨年我第一次當總召
第一次計劃
第一次跟我親愛的寶貝姐們過


上大學以來認識了那麼多久

這是我們大家帶著彼此的寶貝
第一次一起過跨年


今年  又到了淡水
我跟我家寶貝搭捷運
可愛的小鳥跟柚子  阿琛以及貓騎車

我跟寶貝先到

經過了幾番波折 大家終於都到齊了

該死的是 我這笨蛋
東西拿在我手上 一定會弄丟

哈哈 我和寶貝共弄丟了仙女棒兩次
= = 整整也跑了整個淡水兩次


我都跑到熱瘋了
在淡水穿短袖   因為我一直在流汗

大家還一起比賽投籃 好好玩哦


且感謝你們大家還陪我到紅樓找我家的寶貝趙馨
厚厚厚 超久不見
我都要飆淚了啦><
阿婆也變得更瘦更正了
趙馨當然也是  哈哈

跨年夜還要工作好辛苦哦

不過今年跨年能看到趙馨真的很開心
畢竟  ㄊ是地主嘛
我還介紹了寶貝姐跟她們的公給趙馨認識

不過一直怕打擾到她上班時間 所以沒聊太久就速速離開了

我們在淡水沒有久待

因為今年的重點是市政府

於是我和我家寶貝又趕著搭捷運
寶貝姐她們騎車

騎車真的比較幸福ㄟ

那天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連我這個不愛發脾氣的 都被人擠出氣來
還讓寶貝安慰我= = 真是丟人





可是好幸福好開心哦~~~~!

(待續~~~~)




pic:阿琛為何沒有你們???= =   你說呀你說呀
  我相機都沒你們的合照啦>____<唔~~~

台長: 胡桃♥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