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7:18:35|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妮妮寶的一封信(哀悼)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妮妮 你在我們家五年兩個月多

是我們家中 有史以來
養第二久的狗狗 在我們心中永遠會是無敵最可愛的狗狗也最受寵

還是很難接受你就降走了..
永遠 永遠 也不會忘不了8/16 和10/20
8/16 你的生日
10/20 你的.....忌日...

你在大家心中都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任性
每次到過我們家的朋友也一定會抱抱你摸摸你跟你玩...

雖然你有時候任性過了頭
可是我們都還是最愛你最疼你..
你一直是我心中的那個超可愛的小妹

你走了 害媽媽也跟著一直哭 害跟你感情最好的妹妹無心上課
害我 每天看手機的照片 想到你就哭
害我 抱著我家寶貝大哭了好久好久....

還記得我高二那年暑假
放學回到家 看到你不知是被誰丟棄還是走失的那年夏天嗎
夏天 我們第一次的碰面 覺得你爆可愛

你也呆呆的跟著我和弟弟回家...
完全不怕我們會不會把你抓去賣(笑)

然後就降 你踏進我家的開始 我們都把你寵到不像話
尤其是妹妹小軒軒 你跟她感情最好 因為你們每天相處
你的大小事都她幫你處理

然後過了好多個春夏秋冬..
然後 我考上了大學..
然後 我沒什麼時間可以常常陪你 只有趁著假日..


然後 還記得去年那年的大颱風嗎
全家人都去南部玩了 只有我跟你還有小乖待在家
你們超怕打雷跟大風大雨的..
像個小孩子一樣 雖然我也很怕 但 我是姐姐呀 我要保護你們
還緊緊抱著你們 祈禱千萬別停電....




那麼健康那麼活潑那麼可愛的你
明明都好好的 怎會在上週突然因為一場重感冒就降帶走了你
帶你去打針 看你上吐下瀉 看你無法行走 看你一直拉肚子一直吐
我們都有多心疼 光看到你降我就一直大哭 我實在 很心痛..


明明最心痛的應該是小軒 但她卻還堅強的說"姐姐 不要哭 她會好的.."

頓時真覺得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姐姐....


我只會一直哭一直哭 卻什麼忙也幫不上你..

你也總是那麼貼心 明明生重病無法走路


卻想用僅存的生命陪我們 硬是要跌跌撞撞的走出狗屋
把你抱回狗屋後 你還是降搖搖晃晃走出來... 於是我把你抱到我們身邊躺著
你很安心的睡著了...我跟小軒還幫你蓋被被躺枕頭..
整個很像一個人類 是那麼的惹人憐...



10/20 我起床沒多久 家中的人去上班去上學了
我飛奔的想下去找你玩跟你說話
你怎一動都不動了... 你怎那麼冰冷.... 你怎麼都不理姐姐了....
我開始不知所措 開始放聲大哭
希望你能聽到我的哭聲突然醒來
我的眼淚不時的掉到你身上 我那時還真希望能像電視劇那樣
你會因為我的眼淚甦醒....


沒有 你沒有醒來..
我馬上打給一向超疼你的媽媽..
媽媽沉默了 可是媽媽還要顧店
其實她在店的那頭也哭到哽咽說不出話...

弟弟也遠在中壢不相信這是事實..

最不能接受的小軒 在放學後更是一直坐在你的身邊哭..

那時 我總跟小軒說 妮妮是睡著了 沒關係的 她只是這次睡比較久..
對吧 爸爸還為你念經 還替你插香 幫你埋在廟裡...

你走的時候 眼睛沒有完全閉上..
我想 你是在等小軒放學吧 你希望最後一眼看到她吧..
可是卻撐不到那時候 是嗎?
對不起 如果 如果 我可以早一點起來一直陪你就好
至少讓你覺得身旁有個人....至少讓你不害怕面對死亡..

當爸爸用手把你眼睛闔下來的那一刻....
希望你是真的安心的走了.....
不要有任何牽掛...


好想你 真的每天都很想你
半夜睡不著都在想著你哭...
安靜下來 也會想著你哭 看著你的照片發呆 看著你的照片哭...
我跟小軒每次聽到vivian的好想你那首歌 就會偷偷哭
因為那首歌代表我們對你的思念.....

我不要我身旁最重視的就降一一失去...
我會無法承受..

你會在天堂守護著我們吧...
雖然我很希望你還是可以偶爾到我們家走走..
可是爸爸說降你就不能上天堂了 我不能那麼自私..

嗯 也是...


你知道嗎 妮妮 我每天都夢到你
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我跟小軒一起跟著你玩
暑假每天帶你一起去幫忙顧店

現在偶爾聽到搬瓦斯的聲音 都沒有你的叫聲了
真的好不習慣
是呀 你最討厭搬瓦斯跟打雷了 我都知道...
你就是那麼可愛....



只要有空我一定都會帶著小軒去忌拜你的..
你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永遠.....





無狗可取代 ..... (笑)




上了天堂 要多吃一點哦....
好彌補你生病時都沒吃任何東西的遺憾..


我想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

謝謝你 帶給我們全家人那麼多的歡樂跟溫暖^__^













希望 希望 你可以感受到我這封信跟這份 思念的心情....





pic: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的妮妮 我們都最愛最愛妳.....


台長: 胡桃♥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