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4:36:14|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rk 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全部人都沉睡時
只剩自己一個


孤獨 空虛 害怕 難過 黑暗全都湧現上來...
越多人反而越空虛...

只有自己和自己對話..
情緒可以很快湧現..
又很快撫平..


是哪個人將這不安孤獨感撫平呢...

其實永遠只有自己吧
心情也只有自己最瞭...

在幸福快樂的背後
為什麼總有爭執痛苦不快樂?

越在乎 傷得也越深 好像是同等的..





不說出口 不代表不在乎
心痛到死掉 也沒必要表現出來

上一秒甜蜜 下一秒地獄..

是誰的問題誰的錯?

我想

或許

......都不是..

也或許..

都是.......




我恨透了歇斯底里
恨透了所有不開心...



討厭被寂寞空虛感吞噬的感覺...


如果可以


請抱緊一點....


請讓我真正感受多一點......








像個孩子....
放聲大哭........
聲撕力竭........

你卻離得好遠......


好遠

好遠.......





我不想再降也不喜歡降......



告訴我 該怎麼做....

台長: 胡桃♥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