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1:13:03|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堪回首的十二年, 我三十歲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場景我一直記得:

把連鎖雜貨店買的廉價A漫,丟到舊家的山邊小坡野草叢

等過了好幾天,淋過雨了; 我又被體內再生的性慾唆使, 將它撿回

重新再看, 裡面禁忌的畫面雖然不如第一次的新鮮;

但是像被制約的一樣興奮,然後事後再懊悔

 

為何要談到性慾對男人的負擔呢?

因為,我慢慢察覺,我的潛意識似乎也將自慰/性慾當作工具

自小當成惰性/慣性的逃避工具, 不去生命現階段要完成的要任務

一但要逃避, 醒著時我完全不作別的事,只沉溺在性慾的世界

或者是食慾, 不斷地吃, 甚至吃到撐胃生了病

或者一直睡覺, 在睡夢中把自己像蛹一般定格住, 不去思想

從國小開始是如此, 國中, 高中也是如此

 

到了大學, 簡直是進入了放縱的地獄, 一不小心;

我很容易陷入這樣的磁場: 吃.睡.性

 

我的人生, 在自己築成的循環中度過;

我知道, 美好的人事物, 從我身邊飄過, 或未曾靠近

我知道, 我從來沒有真正地忍過.堅持到底過

所以, 到目前, 我的人生不只沒有累積過,

還呈現極大負債狀態裡

從我的借貸關係裡, 就可以看得出:

母親, 兄, 姐, 前女友, 現任女友, 學貸, 阿姨, 舅舅

從我身上的衣物, 也可以看出, 很少是我自己去買的

女友買的, 前女友買的, 母親給的, 姐姐給的, 兄嫂送的

 

是如此地, 不堪!

台長: SEAN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