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4:26:15| 人氣4,094| 回應0 | 上一篇

嘉義安泰眼科近視雷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高度近視群的,右眼近視1300度,左眼1000度,大學時期就有同學去做近視雷射,我看她的效果不錯,那時就很心動,但是礙於學生身分,工讀賺不了那麼多錢,所以在就業2年多後的今年,在姊姊到嘉義安泰眼科做近視雷射後,恢復良好,一直在我耳邊說一切都好清楚等,讓我毅然決然的前往安泰眼科做近視雷射的檢查。

做雷射檢查大約花費的時間是2個多小時,過程中做了很多的精密檢查,還有點散瞳劑
與眼部麻藥,才能做進一步的角膜厚度檢查,帶我檢查的諮詢師態度非常親切,在一切檢查結束後,再做雷射介紹時,說的內容非常的詳盡,甚至因為我是高度近視,她還幫我做了一些試算,擔心我的角膜厚度不敷使用,甚至積極的幫我把報告交給邱靖甯醫師。

手術當天,在術前還會做一次檢查,之後就到手術室外面聽諮詢師說一些術後保養和注意事項,進手術室旁的等待室時,裡面的小姐會先大略帶我們RUN一次過程,會說醫師在過程會跟我們說甚麼,在過程我們不能點頭搖頭,只能用說的(其實我覺得都不要有反應的好),過程中盡量放空(但是我放空眼珠會飄掉)...等等的,手術過程我自認算是順利,除了眨眼睛時眼珠會飄掉被醫師小小訓了一下,一切都很順利,而且也很快,記得裡面的音樂才唱了兩首半還三首半我就出來了。

隔天回診我左右眼視力都恢復到0.8和0.9,現在,不再有找眼鏡和眼鏡太重滑落的困擾,明天,是我術後第三個星期,也是術後第三次回診,希望我的眼睛能保持完美。

台長: Zoe
人氣(4,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發隨想 |
此分類上一篇:近視雷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