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21:53: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輕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外停車

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找他的台灣朋友。 但是他朋友要上班!

於是那個外國人便開朋友的車出去逛逛~

他的朋友怕他不會停車,車子被拖吊。

便告訴他只要是「白色的線劃方格」就可以停車!

台灣人下班後~外國朋友告訴他車子被吊了!

台灣人很緊張的問他沒停在白色的格子裡嗎?

外國人說你們這裡真難停車, 但聰明的我還是找到了,只是格子裡有寫字, 我看不懂而已....

台灣人便要外國朋友帶他去看格子在哪裡~

到了現場台灣人立刻口吐白沫!

因為那是.. 十字路口中寫著斗大白字的「機車待轉區」!!!

子債媳還

從前,有位患結核病的老人家,因為家裡很窮, 沒錢買營養品來調養虛弱的身體。最近, 家中的兒媳婦生了娃娃之後,常剩許多的奶水, 所以兒媳婦就把多餘的奶水擠出來,讓公公飲用。 吃了這麼好的營養品,體弱多病的公公,逐漸地恢復了體力。   

在某寒冷的夜,兒子碰巧不在家, 老人家就向兒媳婦要求:「由於妳的孝順,我的病大 有起色,我想再加把勁就可以痊癒了。 不過,像今天這麼寒冷的日子,如果把奶擠出來飲用 ,不僅感到有些冰涼,而,且也傷腸胃,所以可不可以讓我直接吸吮呢?」 起先兒媳婦有點害羞而不知所措,望著公公祈盼的眼神, 孝順的她終於坐在椅子上,讓公公就著奶頭吸奶水。  

就在這時候,老人家的兒子從外面回來,目睹這個情景不禁大吃一驚, 不過從前的人都很敬畏長輩,祇敢生氣而不敢動手, 但嘴巴還是忍不住的說:「這真是太不像話了,太不像話了......。」   

兒子的爸爸聽了後,氣惱的罵道:「我才不過吸吮一下而己, 何必生氣呢?您吸了我太太兩年的奶,我都沒生氣, 而你太太只不過才讓我吸這麼幾口,幹嘛生那麼大的氣?...。

用途

有對年輕的夫婦帶著孩子和鰥居的父親住在一起, 一家人和樂的過著日子。 有一天冕上,年輕夫婦正在敦倫時, 太太興奮過度而忍不住大聲的呻吟起來。   

丈夫擔心這聲音會傳到一牆之隔的父親耳裡, 所以一邊辦事一邊在妻子耳邊輕聲說: 「小聲點,別讓爸爸聽到了。」 但是媳婦卻肆無忌憚的回答:「反正爸爸己不中用了,怕什麼?」   

過了幾天,年輕夫婦因事外出將幼子託給父親照料。 當兒媳婦獨自回家時,踏入客廳卻撞見公公正掏出那命根子給孫子嬉戲。

年輕的兒媳婦真是又羞又窘,不禁氣急敗壞的問 :「爸!您在做什麼啊?」父親不慌不忙的回答:「反正己不中用了,不如給 小孩當玩具玩玩.....」

台長: 紫喵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