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1:01:3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的契約(小綠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定的契約)

簽約人: Taco

經紀人:小綠

先說好違約金:小綠要付Taco一億美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OK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OK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Why?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當然...!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嗯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看我心情....哈哈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沒那麼傻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OK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OK 到時候要麻煩你啦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男子漢有淚不輕彈..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你靠的住嘛?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no 責任感很重的說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當然 一起自殘..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你變態阿!小心我報警..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XDXDXD哈哈哈~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嗯..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勇於面對吧!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no no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你講的贏我嘛?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不要..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嗯嗯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哈哈哈

---------------開心點名表--------------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

壹` 酒瓶
貳` 殘玥
參` 星晨

你覺得[1]如何*//  SN 三賤客-中賤 簡單2人組-小單
         
          高級食物處理機...處理機..
         
          永遠的朋友...

你覺得[2]如何*//  FISH-F 高級食物處理機...食物
    
          永遠的朋友..

你覺得[3]如何*//  FISH-S 永遠的朋友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比我差一點

你覺得[2]如何≠  比我差一點

你覺得[3]如何≠  比我差一點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鳴人♥酒瓶

你覺得[2]如何  ㊣迪諾♥殘玥

你覺得[3]如何  ㊣T♥S




[時間]

[1]認識多久》 會到永遠的..

[2]認識多久》 會到永遠的..

[3]認識多久》 會到永遠的..



要拿點卷自取!! 不要覺得麻煩因為我很快就完成啦=ˇ=


台長: Taco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太麻煩 一個就夠了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