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2:58: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餓死鬼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晚上跟小妞去逛花園

還沒七點人就超多

逛阿逛阿逛

我是窮人所以沒買什麼東西

之後要回去時

我們就去逛吃的

不曉得是餓太久還是怎樣

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

所以呢~~~

先是雞蛋糕然後小鳥蛋再來煎餃

後來又去買烤玉米

看到珍奶受不了誘惑又買了一杯來喝

最後走到要出口的時候

我又買了猶豫已久的麻辣鴨血

順便買了旁邊的小美芭樂

很好,如照片一樣

那些是我今晚逛花園的戰利品

話說我出門時才吃完晚餐而已說ˊˋ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會吃啊?

簡直跟豬一樣

然怪會變身成呆小豬@@

現在肚子有點撐

消化完就要來去睡覺了︿︿*





台長: 〝AⓝNⓘE 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vⓔ◦°寫真ㄖ記ゞ |
此分類下一篇:♪▪▫ 適可而止ゞ
此分類上一篇:♪▪▫ 冷颼颼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