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5:54: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冷颼颼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原本沒有要回台南的

因為下禮拜要考試阿
 
而且當時小妞們說好要去高雄
 
說真的我超想跟你們去吃喝玩樂的

可是我的手腳自從上次的意外後

整個就是越來越痛

逼不得已只好回去看醫生
 
真不好意思阿"

 
 
 

記得星期五晚上原本要去逛夜市的

結果好死不死給我下雨

隔天去看醫生

電療+針揪我整個痛到快哭出來

尤其是腳的部分

明明是手比較嚴重不太能動

結果腳由於多處瘀青

所以在治療過程我整個快痛死

你可以想像你的瘀青整個被拉起來的感覺嗎?

就只有痛可言= =

噗噗(!)





星期六其實幾乎都在家

因為外面狂下雨

根本沒辦法去哪裡

而且無緣無故變的超級冷的

害我在台南冷到發抖耶~~~~~~

下午小丸子有來找我看傷口阿

好感恩你喔~我的專屬護士

哪像另外一個都不曉得躲哪去了

回來都沒再聯絡的

打電話也都不接阿阿阿

真的想跟你分手了

小丸子跟我在一起吧~~~哈哈哈!!!





星期ㄖ早上去了寶雅

由於外面還是一直在下雨

所以沒有去很多地方

中午就回到家了

買了勁辣雞腿飯回去吃

因為他說特價50元害我興奮一下

結果回去看到那隻雞腿整個很小隻阿= =

騙錢啦~~~

 
 
 
話說原本星期ㄖ要回屏東
 
跟著大家一起認真看書
 
結果因為狂下雨
 
又剛好星期一不用考試
 
所以我又在台南多待一天了
 
整個很囂張是不是
 
連回家都沒帶課本回來看
 
好像沒有要期中考一樣
 
哀哀~
 
總之要加油囉(!)
 
 
 
 
 
 今天中午要回屏東時
 
明明外面還是好冷
 
可是我卻穿短褲然後外套整個很厚
 
連老爸看到都罵我說你明明冷到發抖了
 
阿還穿短褲是怎樣
 
沒怎樣阿
 
就因為我只帶一條短褲回家= =
 
不然我也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阿
 
真慘,
 
期中考如果還感冒的話就真的很......
 
我的假期又結束了。
 
迎接我的期中考~~~~~~
 
 
 
 
 
 

台長: 〝AⓝNⓘE 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vⓔ◦°寫真ㄖ記ゞ |
此分類下一篇:♪▪▫ 餓死鬼ゞ
此分類上一篇:♪▪▫ 期中考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