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6:23: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同。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9回台中胡同參加朋友的插畫展座談會
只是小型座談,在胡同咖啡店
我很高興見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
你說我變了,我也覺得你變了,但是變化讓我們彼此都覺得這樣很好。

座談會本是輕鬆平常
但是好像過於嚴肅 佳穎別緊張
但是遠方來的陳小姐好像比主人更緊張
座談會結束 我還是沒太多機會跟老吳聊聊
因為他被團團圍住
在樓下和仲華先生和瓊妹聊了聊
瓊妹在為他的比賽煩惱 加油

陳小姐和虎爺他們去外面覓食回來後
便和佳穎坐一桌談事聊天
請我們吃了一口接一口好吃不離手的巧克力

另外一提
陳小姐那天的穿著真是打從心裡讓我跌破眼鏡
老吳你幹的好啊

跟老吳陳小姐虎爺婉玲姐道別後
晚上和好朋友見面 他招待我去東海大學大吃大喝 好飽啊我
晚上睡覺聊了高中的事 昏昏睡去

還有,逢甲的那個茶葉蛋真的超級好吃!!!

台長: 『i/flanc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