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1:20:5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劃破整片夜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黑夜好沉好靜。

我愛上lomo
無意間從朋友手中得到一台相機
雖然不是lomo但我恣意把玩 得意的不得了
我喜歡用相片記下當時最真實的情感
那是多麼直接又真實的感動
開始滿心期待底片沖洗的成果
我想起了下午在唱片行裡的那隻米格魯

一個寂靜的夜 一個寂寞的心
我是不是該把剛買到的電影拿出來看
經友人推薦<無情荒地有琴天>到手
不過我還沒有足夠的感情想看完它
明天吧?!或是後天

我很容易陷入自己造成的憂鬱氛圍
不過是一抹微笑就可化解 毋須擔憂
來的快 去的也快

不過我希望不再隨意被任何人的心思所牽引
我就是我 不須隨著他人的心電圖而起伏跳動吧
我漸漸有了這樣的體認
每天在msn一下關心某某人的狀態 一下又關心某某人的匿稱 反反覆覆
不過我知道這很難說變就變 但至少我有了體認 慶幸些了吧

好啦 該睡了 先在此謝過二位友人昨天陪我開心玩樂



身體健康很重要
什麼事都比不了 真的!


<<背景音樂: kiss me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

台長: 『i/flanc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