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2:11:35| 人氣2,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破天驚&馴龍高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昨天看了兩部3D動畫電影~

一部是食破天驚

另一部是馴龍高手~


都還滿好看的!!!!!

只是食破天驚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呢!!!!!<在看的時候一直快轉加分心XDD 哈哈哈~

只看了某些重要片段XDDD  

但馴龍高手則是比較專心一點,沒有快轉,但還是有分心XDD  <因為我中途還暫停跑去看2NE1 TV 101026 中字影片XDD 

JIPE KAJIMA 嘰配嘎嘰嘛~BABY~*N次    <<在我腦裡不斷REPLAY呀~XDDD  GD OPPA喔霸~FIGHTING~加油~ 還沒出就這旋律就已經自動入腦播放了,呵呵~如果出了,應該是無限播放才對,啊哈哈哈XD

唉呀~GD 感冒了就休息啦>"<   歌迷們會心疼的呢>"< NE MAMI APUDA 內 嗎咪 啊噗達>"<

唉呀~明天凌晨要出遠門表演,竟然還在做專輯>"<  GD真的好認真在製作專輯喔~  認真的權GD~

BOM 喔妮~辛苦你了~>0<  KUSH & TEDDY 喔拔也辛苦了~~~^0^

哈哈~XDD  TOP大哥呀~你在幹嘛呀~學BOM 喔妮「嗯~」XD  但好口愛喔XD 表情超可愛的啦~

不過~幹的好呀~~每學一次,GD喔霸就笑一次,而且還笑的超可愛>/////<  

在認真製作專輯時~有人讓氣氛輕鬆點也不錯呀~~^0^

噗~2NE1 TV裡的狗狗好可愛喔>/////<   裡面有隻黑狗看起來好像我家狗狗喔>///<可愛死了~>///<  但是我家狗狗比較乖>"<

哈~DARA 姐手上拿著勝利學院的書超好笑的啦~<重點上面印的竟然是女裝的勝利 ~<<笑翻ING~XDDD<<<我重點好像放錯了厚~XDD


咦咦咦?我好像扯遠了厚~~

拉回來~拉回來~~~~~

回歸正題~



-*-*-*-我是分隔線XD  以下內容有破梗,不想破梗者請別往下看~-*-*-*-*-

OH~YA~~

先來說說食破天驚吧~<因為先看的是食破天驚......XD


食破天驚的結局其實從預告片就可以得知了XD <預告就破梗了XDD 笑~這可不是我在亂亂說喔~不信請去看預告,然後再看電影,你就會知道WHY I TALK 了XDD  如果還是覺得預告沒有破梗的話,那..........就是這種動畫片結局我看多<<個人我很愛看動畫片,比起動作喜劇血腥暴力愛情劇我更加喜愛動畫片XDD 十分幼稚呀我>"<


不過~這部真的還滿適合小朋友去觀賞的~~~

而且小朋友應該會幻想有一天食物真的能從天而降吧XDD 

但....幻想並沒有錯~訓練一下小朋友的想像力這可是很好的呢XDDD  想像力無限好XD  創意才會源源不絕~XD

只要不要幻想過頭變成痴想就好了<謎:痴想是啥呀?  ME:就....痴痴地想,而啥事都不做XDD <<這啥解釋呀=A=||||

哈哈~~食破天驚就說到這吧XD

因為我也沒梗了+老實說我對這部也沒啥感想<虧我在這部上映的時候還一直想看這部呢=A=



嗯哼~

接下來就是馴龍高手~~

這部真的很讚



劇情轉折舖得很漂亮也非常地好呀~~~ PASUCHO~~\(^0^)/

電影畫面也畫得超級無敵漂亮~~~~>////<   <喜歡美美的動畫風景

重點~~


重點來了~~~~


就是裡面的龍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  


呃啊啊啊啊~~~~超級無敵想把龍龍抱回家養>/////W//////<


>W<    夜煞好口愛喔>//"//<    

黑色的夜煞超可愛~黑色的夜煞超可愛~黑色的夜煞超可愛~黑色的夜煞超可愛~不斷重覆中>/////<

狗狗~~好像狗狗喔~~呃啊啊啊啊~~~~<再度大叫~~~

我又要再度提到我家的狗了XDD

看起來真的有種看到我家狗狗的感覺<<純粹只是因為一樣都是黑色的XDD

不過為啥會說有種看到我家狗狗,是因為都一樣聰明呀~~ 超可愛的啦~~

動作根本就是狗狗嘛~~那些龍龍>///////< 

只差狗狗不會飛,不然就一模一樣了>A<

嗚~~~>W<

來說一下電影內容好了,不然上面那分隔線就會變成用假的了呢XD 來亂的分隔線XD


首先

小男孩「小嗝嗝」<<這名字還真奇怪,我在想應該是字幕翻譯的問題 - A -

受到周遭環境的影響

所以他必須殺死龍,因為龍會偷走他們的食物

而他的爸爸也就是部落的村長不讓他一起戰鬥

但他就是想要參與<因為他想要得到爸爸與族人的讚同<<應該吧XD個人解讀啦~

所以他就不顧一切跑參戰XDD

但是呀~他有成功捆往一隻龍,但龍掉到森林裡~

所以族人都不相信他

因此

他便獨自前往

最後有找到龍,但他無法忍心下手殺了龍~<龍龍的眼睛超可愛>w<

也就放他走~只是放他走的時候,差點就要被龍殺了~

但龍並沒有殺了他<<殺了主角那還演啥呀XDDDD

然後飛走^0^


而他爸要出門去找龍穴,殺掉龍才不會讓族人生活困難,時常要與龍戰鬥~

並且決定讓他兒子「小嗝嗝」參加殺龍訓練~


但其實他感到迷惑

為何他們一定要殺龍呢

不能有其他的生活方式,如共存…等之類的


之後

他跑去龍龍掉落的地方去看龍龍還在不在

結果竟然還在~

而且還受傷了>"<

最後

經由幾次的相處<其中的過程,真的覺得龍龍根本就是狗狗了嘛>//W//<

他們變成了好友<類寵物與主人的情感~XD

並且將龍龍取名為「無牙」 



而殺龍訓練也因為他與龍龍「無牙」 的相處學到的經驗也通過了

但就在最後一次殺龍訓練中

因為某些原因,那隻龍受到驚嚇並且攻擊他

而無牙似乎有聽到主人正處於危險狀態

於是拚命衝去保護主人

但是......


族裡的人並不知道

所以就把無牙關了起來

並讓他帶他們去龍穴殺死龍以保護村莊>"<      <OH~不~~~不可以呀~<<大叫~


而小男孩當然也不可能罷手不管

所以就跑去訓練他們的殺龍的地方

將那些龍都一一馴服XDD 


然後當然就是去龍穴囉~~

而想當然最後一定是他們與龍族相處的十分融洽

龍龍都變成他們的寵物了XDDD <<我也要,請給我一隻~我要夜煞!!!!!!



哈哈~~其實我還有某些劇情沒有說~~因為還是留一點給人去欣賞會比較好XDD 只是我還是破梗了=A=|||

因為我把主要劇情都說完了XDDD<笑~~

不過還是請去看本片吧~ 這部不會讓你們後悔看過的XD 

美美的風景+可愛的龍龍>W<   

再加上漂亮的舖層>"<

真的很值得一看呢~~~

台長: 不喜歡雨天的TACO
人氣(2,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