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1:57:07|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爛的標題呀~~

哈~

因為想不出來要啥呀~~ =  =

就亂打吧!!

今天的課呀~

就是上午一二節,下午一二節!!

上午一二節是所謂的服裝心理學~

上到我好想睡覺~

第一節我撐著~拼了~

第二節我掛點~睡了~

睡到要下課才醒來~~

老師在要下課前

給我們看心理測驗

還OK不錯玩~

但是.....

剛睡醒

頭昏昏

腦脹脹

哈~

 

 

下課之後

就殺回家洗衣服呀~

堆了一星期的衣服= =....................我是髒鬼!!=  =||||

洗好之後

就跑去學校吃午飯!!

然後去上搞笑老師的日文課!!

哈~

一踏進教室

差點以為我走錯教室

因為都沒人呀~= =

哈~

前幾次走進去會聽到一堆人的聲音.....................謎:不是人的聲音不然是誰的聲音呀~

這次竟然是半個人影都沒有~

哈~

嗯~

日文老師今天依舊很搞笑~

噗~XDDDDD

一條直線來個肘擊會變那個日文五十音?

猜猜吧!!

文章結束會公佈正解!!!

哈哈~

真的很蠢!!!XDDDDD

 

上完課之後

本想去學活

但人滿為患....(有人在上社團)

就轉換陣地

來去圖資囉

看電影去囉

看完後呀~

想當然是吃晚飯再回家囉!!

回家後

開始看漫畫

看完

就開始抓抓抓抓

抓歌囉~~~~

呵呵呵~

好久不見的抓歌時間!!

韓流行音樂我來了~~

在發文的同時

也正在聽要抓啥歌!!!!

 

 

嗯?咦?

看啥電影呀~

乖乖等下一篇吧~

我打算抓出來讓他自成一「篇」!!!

 

P.S.老實說其實有點想一天發一篇文,但是我都又沒有好好的實行!哈~

 

 

日文五十音猜猜猜!!

一條直線肘擊之後會變成

 

 

 

 

 

 

 

 

 

 

 

 

 

 

 

 

」!!!!!

各位~

猜對了嗎?

咦?

沒猜對呀~

也沒關係~

喔~

猜對了呀~

沒獎品呢~

台長: 不喜歡雨天的TACO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啦啦
幹麻在那邊自high阿!!
哈哈~~
2009-11-02 15:35:28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要自high呀~
哈哈哈~
這樣才會好笑
2009-11-02 20:2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