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3:20: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戴愛玲-愛靈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請  再加一千個叮嚀
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  妳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小心
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失信  和一萬次電話鈴
一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  她就從我的身旁  逐漸隱形

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她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病  卻  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  讓我自己決定

愛是一場報應  怎可能說一句命中註定  就會清醒
唱完這首咒語  我應該一意孤行  還是死心

==================================================
問過多少人
拜過多少神
心裡只有一個願望

 

很多人說過
很多人問過
不值得這樣付出!!
這樣付出值得嗎??
我想~
這已經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了
因為我已經當她是家人
試問~
家人會跟我們計較任何付出嗎?!
也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與心態
所以現在心裡不會再想:
「我若這樣做她會不會感動
  我若那樣做她會不會回頭」
我不再痛苦
而是開心
因為~
至少現在的我終於有能力為她付出一點點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