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0:42:46|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6碧沙漁港之與"臭妹"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跟小黑一起去找很久不見的林先生
他自從有了妻小後整個人變了
以前他總是有事沒事就會打電話來盧我跟小黑
而且是非常盧=.=”
搞的我跟黑哥都很怕接到他的電話^^”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自從有了”臭妹”
他變的非常好說話了
而且也不會這麼盧了
降以後就不會不敢接他電話嚕:P
哈哈~

說到”臭妹”
她是林先生家的大女兒
(老二現正在媽媽的肚子裡慢慢長大中)
我很久很久沒看到臭妹了
記得上次最後一次看她
是在她還要抱在身上
不會走路
不會說話
不會認人的時候
這次去
她會走路了^^
而且也會認人
還會跟我們玩了
真的很可愛^^
那天~
下午等她把拔回家後
我們就去碧沙魚港
想說帶她去跑跑走走玩玩
到了那裡
她也真的玩的很HIGH
而且她的眼睛完全不夠用
因為有很多對她來說是新奇好玩的事物吸引著她
而她則是在她馬麻跟我跟黑哥6隻眼睛的保護下玩的很盡興
她真的很可愛
也真的很惹人疼
她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讓我們哈哈大笑很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討厭小孩子
可是”臭妹”卻讓我很喜歡^^
再說臭妹又這麼”正”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她
呵呵~

不過呀!!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到了晚上
她玩累了
她玩餓了
就開始鬧了^^”
逛夜市的時候
我跟黑哥輪流抱著她
不時還會想盡辦法逗她
可是她還很不給面子的鬧著
不過還好她是在我們快回家的時候才開始的
所以也還好
不會讓她馬麻太累
再加上我跟黑哥第二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很早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可是我們已經說好
這禮拜要是有空的話
我們還要去找臭妹
我還要帶傻妞去跟她玩^^

PS:是說人真的老了
因為抱完臭妹的第二天
我的手整個就很痠痛>”<
抱完臭妹的當下
我的手還抖到一個誇張=.=”
呵呵~
不過降可以練練肌肉也不錯啦!!
哈~

我說黑哥呀!!
就像你說的
我們以後可要好好當她的阿姨
可要跟她混的很熟唷!!
免得到時候被爸爸趕出家門時
她無家可去^^”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ㄏㄟ
妳ㄧ副就是要把她吃掉的怪叔叔樣
身為阿姨的我
ㄧ定會好好保護她的
哈~
2008-04-09 00:14:5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要吃也要等18年後....
太久了>&quot<
我要找新鮮的:P

我也會好好保護她的好不好!!
還會疼愛她的^^
我沒你這麼色=.=&quot
2008-04-09 23:5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