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0:53:3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讚唷^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Yo!Yo!
小紅美眉!!
今天ㄉ妳真ㄉ很讚、很美唷^o^
雖然沒進級...
(其實是因為遇到ㄉ對手太過強ㄌ...)
不過明年一定可以得名ㄉ啦!!
真ㄉ
明年再來一次!!
相信冠軍一定是屬於妳ㄉ^^
(到時可別忘ㄌㄧ起分享獎金唷^o^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會一直挺妳到底ㄉ




今天因為接電話
而看到ㄌ"她"
和一ㄍ男ㄉ坐在一起...
她和他有說有笑...
......
......
心裡有點...
(心裡ㄉ痛不知該怎ㄇ形容)
我想這次我真ㄉ放ㄉ有些太多ㄌ...
所以感覺也特別ㄉ"痛"...
特別ㄉ難受...
或許我對愛情不該這ㄇㄉ認真...
或許每次當我愛上ㄉ時候
我應該自私ㄉ保護好自己就好...
不要每次愛過以後
都讓自己傷ㄉ很深~很深~
=_=...很難過~
很想要她再給我一次機會
可是
我知道那是做"白日夢"
(ㄧ輩子不可能)
真ㄉ好痛~~~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