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2:04: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算是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追求的幸福就是我所希望的幸福,
這世上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

*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吃巧克力
*一起聊將來的事
*看到喜歡的人最認真的一面
*偷看他睡覺
*看著他賭氣的樣子

--這些都是很甜蜜的愛戀--


但是怎樣算喜歡?

是不是

只要他一不在你就會莫名的想念他?
或是想傳檢訊問問他在幹麻?
即使他出去也會很想知道他跟誰出去?
還是很莫名的想關心他?
會不會想要凡事都和他分享?
只要是有關他的東西都會反覆看無數次?
在街上看到跟他品味很何的東西都會想買給他?
特別注意某些英文的縮寫或是開頭?
一旦見了面想說的話都會變的有口難開?(可能是太緊張..)

我還是不懂..
喜歡是怎麼樣?









小花說:

------人一出生就知道什麼是喜歡,
但是因為生活感情上一直反反覆覆,
曾經受過傷,
也曾經過於幸福,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有很多的接觸,
所以很多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時間久了,
對感情的定義就會產生渾淆,
所以很多人不是錯過愛情就是誤認愛情。------



在我身邊的人好像都是’’誤認愛情’’比較多的人,那我又是哪一種人?

*2006年8月23日<水曜日>

台長: 雪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