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23:00:00| 人氣39| 回應0

萬聖節賀文—扭轉趨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什麼都改變不了唷。其實什麼都沒改變唷。其實這裡就叫做現實的唷。

  吸血鬼、狼人、木乃伊、骷髏充斥在街道上,可是你看到了嗎,你聽到了嗎?那音符逐漸敗非成灰紅色接著消失在你眼前哦……
  歡樂的氣氛變的死枯。
  人們的眼神已經空洞。
  萬聖節的happy的趨勢,吶,不見了。隨著音符不見了吧?淪陷在漩渦的最裡面,絕望的薔薇開在牆上。組成了句話。
  「把幸運變成不幸;把快樂變為死亡;人類啊,death吧。」
  我伸出了手碰觸那句話。
  周圍突然變成的暗金色的皇宮,噴水池的水噴著,花園中的玫瑰艷麗的綻放著。潔白的小天使立於花中無比醒目,紫色的草詭異的長在地上,一個黑影突然飄到我面前。
  「請隨我來。主人要見您。」
  他恭敬的低著頭,灰黑的臉龐看不出表情。
  「喔。」
  扭轉趨勢哦
  你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
  我看到了……
  我
   自
    己
     唷
      
**後記
詭異的賀文XD
只是突然看到「扭轉」這兩個字我就突然想到了這篇文。
望喜歡,
這裡小雪:)


台長: ヅ__葬花吟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