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1:51:37|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個圓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後怎麼會差那麼多呀

前面是唪刺 後面是要甜蜜
真是像級我們的個性

我愛妳 但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就說要打給我家
說跟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心臟沒像妳這麼好
可以擔負你的子壓力
你說 不這麼說我就不會理妳
這是什麼歪道理 果然我是有些時候懶的理妳

從新的分開生活考驗著我們 會不會動不動發脾氣
果然還是個小孩 碰到另個環境 就會哇哇大哭
只是我們卻是一下吵架 大小吵還有莫名奇妙的吵
真不明白分開的情人都怎麼會跟愛人和平相處
不會想貼在一起嗎 要是在問我想不想跟我愛人住
我回答一定還想 因為跟寶貝住在一起的時候
很自由 因為我沒有作怪所以我跟你住在一起很開心
但就是會沒錢就對了

現在還住在一起 就不用老在打字 老在晚上偷偷打電話
又加上可以跟妳一起看不良校花
因為他超級好笑 妳跟我一定會笑到瘋掉

搬回家到底是什麼照孽?
好怪歐.
全部都變了 寶貝
我懂妳的衝動了 我突然好想抱抱

明天好想跟妳去高歌唱...
婆:『妳愛我嗎』

這篇不是甜
是唸一大篇
歐.寶貝 好久沒有了 我們來一下

每到晚上妳想幹麻的時候妳就會
好久沒有了 晚上有沒有
(用那種無辜很可憐的臉問我)
:好啦好啦
(妳就會親我一下 很開心的嘴臉)
如果沒給妳 妳就會昨天妳沒有欸
:誰叫你先睡著了
然後又來說 那今晚有沒有
哈哈哈

從第三個月時候 我們就住在一起
還記得第一次跟妳同居的時候
是抱著開心跟期待
第一次我離開家裡住外面的那種心情看到那時的環境
我根本覺得只要能有妳在 房間沒冷氣算什麼
有大家在一起算什麼
只是我們有時候都受夠大家都比我們大管我們那種口氣
也不是不肯接受 反而這是大家的家而不是妳一個人
我們一直想一直想 就這樣兩個人跑去三重生活半年
我知道那裡回憶讓妳很傷心跟痛處
不過她沒出現的時候我卻跟妳過的很快樂
每天都要跟妳搶電視 也每天幾乎晚上都要跟妳看電影
竟然我們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我愛妳

這句我愛妳打的我眼淚好想掉
不是難過那種 是真的很愛妳
那種愛雖然不像親生的那種愛 因為妳不是我懷胎10月的小孩
但我可以為了妳.做比妳想像中不可思議的事
不知道妳相不相信 我還是會很愛妳

老公 我愛妳

台長: BAB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