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2 01:34: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喵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親愛的小囉嘍們,
不好意思, 各位要失寵一陣子了..... 女王昨晚衝動買下一隻小喵喵, 已經幫她想好名字, 叫做Rita.. (因為女王喜歡Katherine Rita Jones) 她現在才一個多月喔.. 奶油色的小波斯, 好可愛唷~~ 她對女王的房間是非常好奇現在, 東衝一下, 西撞一下, 我的鏡子放地上, 她站到鏡子上還會追著鏡子裡頭的尾巴轉喔~~ 超可愛的啦~~ 不過今天早上餵她吃放的時候她把我的手當食物給我用力咬下去, 我的手指頭就流血了, 雖然痛, 但是她太可愛, 所以就忘掉了...
昨天還抱著她照好多照片喔~~ 不過照完才發現女王竟然只穿著"房間bikini"照相, 希望小Rita可以幫我擋些重要部位, 反正有可愛的, 女王就一定會放上來囉~~ 大家等一等吧~~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