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9:43:21| 人氣1,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日不用上班好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能力很強, 但是很囉唆的同事...
他是男的...
動不動就走過來我的位子邊, 提醒我要做什麼事什麼事...
一天好多次, 一次好多話, 一話就停不住...
我很害怕地..
每天都心想著,
"你饒過我了吧?! 不要再走過來哩.."
所以當他又走過來時,
心裡嘴裡都會不小心 "幹" 了一聲出來...
如果他只是繞過我找後面的同事,
我居然會有 "呼~ 好家在." 的感覺..

以前老是要爹娘不要囉唆不要囉唆...
現在老天爺派一個超級囉唆的同事在逞罰我...
星期五下了班晚上八九點還打了電話告訴我他對廠商很不爽..
越想越不爽...
然後要我和他這個六日一起打電話煩廠商...
星期六日也有這種惱人的工作..
電話騷擾的工作..
女王怎麼變的那麼無聊了??
一切都是被逼的丫~~

星期六日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啊老天爺..
我知錯了,
你可以把他調走嗎??
我求求你我求求你...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1,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