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8 00:44: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有規則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人都有自己的一套道理, 包括我自己, 但是我自認自己很理性, 因為我會去接受別人的道理, 不過當然是我覺得有意義的.. 可是, 道理一多, 很容易就出現了毛盾.. 而該怎麼樣去取捨, 是不是又有一套道理解釋勒??
所以, 好煩, 想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但是行嗎?? 可能嗎?? 我們一輩子在追逐的, 高學歷? 金錢? 權利? 但是真的的自由勒? 不見了.. 現在如果要我重回自由, 隨心所欲, 行嗎?? 社會批評你, 別人給你不同的眼光, 我也受不了.. 這是一個不回頭的世界啊...
人類剛出世的單純本能和天真, 自由已經不見了啊... 唉... 女王又發嘮騷了..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