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5 08:35: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訪Hollyw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吃了一餐Lawry’s, 蔡爸爸花了好多錢錢真辛苦, 但是他自己叫了一坨肉也是吃不完帶回家, 所以蔡爸爸也是屬於貪吃但吃不完型的笨蛋!

晚上的Hollywood好多人來狂歡, 尤其又是星期六晚上, 大家全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我們去一家飯店的酒吧裡頭坐坐, 哎呀呀~ 胸部大的胸部大, 屁股翹的屁股翹, 帥的帥, 像模特兒的像模特兒, 女王坐在椅子上四處觀察, 越來越自卑, 我看乾脆去死看看下輩子有沒有機會大咪咪翹屁屁好了!! 女王不久想噓噓, 走到廁所才開門就聽見三個黑人女生叫來叫去! “你怎麼還不出來?? 是把大出來的又吃回去喔??” “X你的! 你怎麼不安靜的補你的大爛妝?” “我不要等你了, 再等我都沒機會One night stand了!”

霹靂霹靂, 勁爆勁爆. 三個黑漆嗎嗚的女鬼, 甩著大紅色的香腸嘴皮子, 在不到四坪大的廁所裡目無旁人的叫來叫去, 穿插著髒話一朵朵, 低級比一流, 女王和其他等著噓噓的旅客互相看了看做出世界共通的肢體語言之第二百零二種, “皺眉裝可愛表示無奈臉”. 上帝給了你美好的外型, 卻被你自己糟蹋來踐踏去, 善哉善哉, 老天爺怪不得會下雨, 太陽公公怪不得不會擠眉弄眼!

路上的車子東一台保時捷, 西一輛法拉利, Hollywood果然還是不太一樣, 女王今天去了這, 果然是大開眼界, 只不過開眼界的是物質世界, 可憐女王我昨晚看不到一個氣質長相都靚的女人! 真應該去照一下鏡子的!! 哈哈~ 還是我SM俱樂部裡的小囉嘍們天真可愛~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