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8 04:10: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電的加州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州的燥熱女王上次已經用鼻血證明, 昨晚上去 Wal-Mart 買東西, 才知道空氣乾燥的可怕!!!

我想買電話機, 東挑挑西看看, 看到一台 GE的, 白白的很純情的等著我, 誰知我才一碰它, 他就電我了! 我小驚叫了一聲, 這電話不是沒插電嗎?? 怎麼會咬人!! 嚇死女王, 圈圈叉叉不買了!

女王走到食物區, 嗯, 該補給一些微波食品, 看到了義大利麵, ‘三分鐘 OK’, 買一盒吧!! 女王打開玻璃櫃門, 立刻被咬 again. (這是哪國的文法?) 連義大利麵也咬我, 有沒有搞錯? 應該是我咬你吧?? 氣死人, 再見義大利~~

好不容易讓我買到了一些文件夾, 結帳了! ㄟ~ 前面不是一起修課的馬來西亞同學嗎?? 女王上前去, 輕拍了她的背, “哇~” “喔~” 我和她一人叫一聲 (誰叫哪個自己選..) 我的指尖和她的牛仔外套都放電了! 嚇死人!! 這次兩個人一起被咬, 女王終於甘心一點!

天氣太熱, 靜電太大, 加州不是缺電嗎? 那搞個人力發電廠嘛~~ 大家一起來 Wal-Mart, 你摸摸我, 我碰碰你, 開開門, 講講電話, 電就出來啦! 真是怪到翻啊~~ 台灣的潮濕天氣, 有時還真是懷念啊...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