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6 13:02: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的房事... 吼吼~ 搞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朋友家也快一個月了, 找房子也找了好多天, 學校一直都是滿的, 看到住宿舍的同學一下課就可以衝回宿舍, 門一開, 鞋一脫, 就躺平了... 我都不行, 還麻煩了好多同學載我上下學, 回到朋友家還一定要穿褲子, 真是超級懷念不穿褲子的快樂時光啊...

昨天, 竟然接到房東的電話, 告訴我如果我還愛他, 不是, 如果我還愛他的房子的話, 明天就可以談一下細節, 然後就搬進去了! 喔耶~~ 這間房間是我最想要住的一間, 因為地毯是藍色的, 有一張軟軟的床, 一張漂亮的書桌, 窗戶就對著門外的小花圃, 房東還搬進來一台小電視, 讓我沒事可以看看搞笑的美國肥皂劇, 或是吵翻天的現場互罵秀... 房東和另外一個房客各養一隻大狗狗, 我好喜歡啊~ 一隻黃金獵犬, 令一隻是聖伯納吧~~ 他們真的很搞笑喔... Princess和Max走要走在一起, 趴要趴在一起, Princess還有一個小狗狗洋娃娃, 走道哪就叼去哪, 他大概也認為自己養了一隻狗...

這樣離學校近, 環境又好, 而且和學校宿舍的房租差不多, 同學都羨慕死了!! 女王要買一台皇家腳踏車和皇家禮帽, 這樣女王上學就很炫了!! 真是開心啊~~ 我的數位相機一直還沒買, 等我買了, 一定把房間照給大家看!!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