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8 00:43:0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長大了, 不能去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六, 和同事去逛街, 從idee開始逛起, 最後逛到西門町, 到了那裡, 我真的覺得我是老女人.. 那邊的每個學生打扮真是不知道在怪那根筋,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喔~ 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竟然還被我發現援助交際的事實, Oh my God~ 兩個男生, 大概是高三或是大一的年紀, 在和一個女生, 最多不超過高二, 在談價錢... Oh my God~~ 真是無法想像, 書不好好念, 賺那麼多錢幹嘛勒? 還不是買化妝品.. 這些小女孩, 你們難道不知道男生喜歡的只是乾乾淨淨的女生啊~~ 把臉化成妖魔鬼怪的, 又出賣肉體, 賺到的錢買更多的化妝品再把自己換成別種妖魔鬼怪, 這是什麼心態啊?? 見到這樣的畫面, 我只能告訴自己, 還好我長大了, 我的朋友都會很平安, 因為女王不會化妖魔鬼怪妝的, 可能有時候頂多粉忘掉塗幾層而且啦!!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