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5 00:23: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要不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我看到我的朋友所發生的事情上所想到的, 人常常在相愛時沒有認識對方很深而在一起, 最後往往個性不和弄得雙方都受傷.. 人真的要找能互補的另一半嗎? 還是要找臭味相投的呢? 其實都要自己去體驗過才會了解.. 人是不會為愛情而改變自己的個性的.. 不論是男是女, 我覺得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在任何人的身上都可以用.. 所以別想我可以改變他/她, 如果真的是真心的, 不是應該包容他/她的一切嗎?? 女王會不會想太多了?? 反正女王30歲才結婚嘛~~ 還早還早...
我只希望, 我那個第一個結婚的超級好朋友能夠幸福..... 祝福她.....

P.S. 她的老公有點暴力.. 我覺得啦..
嗯, 算我想太多......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