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31 20:22: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妹個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妹個,

你這樣不是欠罵,
而是讓我害怕...
當我在告訴別人處處是陽光時,
我卻不知道我的小乾妹在淋雨,
做姐的我實在很丟臉!!

姐在這裡只想說,
我也是超級討厭被放棄的那種人,
當別人放棄我時,
我心裡頭會不舒服到不行,
想哭, 放蕩, 墮落...
這是以前的我....
現在當我想通了,
即使大家都放棄我了,
我也不要放棄自己!!
人生是我的,
我感謝爸媽生我下來讓事上有高頌雅這個人存在!
我能為大家做些什麼呢?
我想讓身邊的人開心,
這是我最基本的, 對自己的要求...
因為我喜歡看到開心的臉!
還有呢?
我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失意的, 傷心的, 窮困的...
在我沒有能力時我能做什麼??
就是讓我自己變的有能力!
所以我繼續唸書,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面對現實黑暗的大環境...
現在的我是這樣想,
做姐的我也希望妹你這樣想!!
人生是自己的!!
對自己太好有時會忽略了自己的潛力...
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屈能伸,
我相信你也可以...

有很多時候旁人不會看好你的一切,
當他們在諷刺批評的時候他們身處於你的過程...
結果勒?
會嚇死他們吧?!
因為我知道會成功..
我相信自己...
就用結果殺光在過程裡欺負你的人吧!!

大學的門還在那,
是不是為你開,
就看你想不想走進去了!!

加油~
夢想不能只是想...


姐 *^_^*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