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6 16:18:5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三年級的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欺負了..
有一個可惡的男生用力拉我的馬尾..
好痛..
因為我升三年級變成了二班,
原本二班的人都不認識,
況且我們二年級的立正稍息比賽,
一班是第一名,
大家都嫉妒我們..
分到二班,
簡直就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我哭的好大聲好大聲..
跟我一起分到二班的男生跑來安慰我,
但是我還是一直哭,
結果到最後,
他也回座位上哭了起來,
全班都知道他也哭了..
我不禁回頭看看他,
他趴在桌上, 眼淚鼻涕可能流的比我還多..
我的心裡更悶了..
又不是拉你你哭什麼哭?
結果老師竟然走去安慰他..
"天啊~~" 我哭的更大聲了...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